RSS

Ѽ 快乐+ 不舍 Ѽ


上个星期过得好快好快哦
一眨眼而已

现在就分享一些这个周末和上个星期的事情吧
哎哟哟
这个星期真的是喜和悲参杂呢~~


我的脚痊愈了之后
就和朋友们一起去跑步啦
我们选择了Bukit Lima的圣淘沙公园
那天的天空是很黑
可随意说是已经要下雨的天空了
我们还是白目的去跑步
哈哈哈

来来来
先来和合照
就是要skip掉michelle(气她)
哈哈哈哈
p.s.:她已经跑到入口处

这是跑到一半时
我们停下来休息的地方咯
那个余明濠海镇的很配合我教他的pose


还有这个还有这个!!
婚纱照阿~~~~
哈哈哈哈
p.s.: GG,有要摧心肝的感觉吗?

你看那是的天空
哈哈
他正在学后面那颗树的pose..
=.=

这位就是有文
从英国回来后,每天只说我没有找他
说他的pigeon box里面都是我的pigeon letter worrrrr~~
哈哈哈哈
每天说我没有心。。。


余明濠
他在演孙悟空。。。
哈哈哈哈
还好GG不在场,要不然一定被捏耳朵~~哈哈


还有明濠的“汗迹”
tsk tsk tsk~~

dalaaaaaaaa....
就是我们五个啦~~
forever best friend..
差GG一个
哈哈


这个耍犹豫阿。。
还是想不开?

郑有文,我懂你在钓美人鱼~~哈哈哈


有文,你的Pose可以换了哦


后面那个!!!
抢镜头~

很开心咯
整个跑步,我觉得大笑多过跑步阿
跑步过后,就在亭子车大炮一个多小时
永远讲不完的话
吓死人
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

开心呢~~~



结果又回到了学院
我们必须到泗里街为他们的教师节唱choir

这就是li ping带我们去吃的泗里街干盘
哈哈
不错吃哦。。。

在学院的巴士里
哈哈
穿着金色的baju kurung
就是因为这件baju kurung,
我们常常被叫去唱choir...
=.=

一部分的人的合照
等巴士司机来的当儿
另外一架巴士我看都差不多到学院了咯
我们还在这里拍照。。哈哈


这就是学院的巴士
车在淡市司机不懂跑哪里去了。。。
=.=
在泗里街彩排+表演
两天的时间就这样很快过了
星期五当然就立刻冲回SIBU咯

回家的时候总是特别开心
哈哈

妈妈打包了我最爱吃的沙拉鸡饭给我吃
还是妈妈了解我。。
哈哈
谢谢妈妈。。。

晚上呢
就和amy,nichole,志扬,成名去cafe-cafe吃晚餐
哈哈哈
这个不懂是叫什么
应该是馒头羊肉煲吧
好吃到~~~~~~~~~
当然还有别的。。。
因为太饿了
忘了拍~
哈哈

星期六早上呢
就准备好了
要做很重要的事情!!!


打包给nicole的爱心早餐!!
哈哈

因为她要回去perth,australia读书了!!!
T______T


这是她给我的kit kat
好吃好吃。。。
我最爱了!!哈哈


我和Michelle 就载她去机场咯
超级无敌霹雳的不舍的~~

她正在给kastam看passport...
哈哈


她在等候室里面
隔了一片镜子还是能够拍照的!哈哈哈
本来想要和我们多逗留一会儿
结果,发现已经final call很久了
吓到~
所以她立刻冲进去飞机。。。哈哈


保重啦朋友~~
期待年尾的到来~
=)

过后,我就和michelle到处走
就到了100 yen去吃冰
哈哈
芒果口味的
好好吃哦~~~~~~~

就是这里噢。。
哈哈


我拍!! 
我们拍!! 
很久没有拍了hor~~


她拍~~!! 

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弯来弯去
不懂要去哪里吃
结果去了快可利
哈哈

结果还看到了从英国回来的kah yu~~

西施炒面~~
我们的最爱
好好吃~~

我们的冰沙
哈哈
热热的天气
喝这个最爽~

我们最爱的锅贴
全sibu最好吃的锅贴应该就在快可利的了哦。。哈哈
*thumbs up~

这就是我帮她拍的啦
她就是michelle hii!!


在curtin读书的朋友
全部都回去Miri了

现在就只能够等raya的时候再见面了。。。
哈哈哈

开心+舍不得
当我们在一起
就是
最疯狂
最搞笑
的一群~~


2 comments:

Bean said...

看了你的帖真是令人开心!让我回想起我以前的校园生活!
好好珍惜这一刻,因为这一刻是最无忧无虑的!
它将成为你们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
你那几个同学都很上镜,很cute ne~,尤其那两个男的特别搞笑!是你为他们‘安排’的破格演出吧!
加油!

Unknown said...

哈哈哈 对呀。。。我的朋友们都是很可爱的。。。最高怪的就是我们几个了咯。。哈哈
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是我的vitamin。。。他们让我们的每一天充满了阳光。。谢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