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伤心

现在的我
真的很伤心
很伤心
心真的伤了
唉~~~~~~~~~~~~~~~~~

=(

='(

T_______T

欲哭无泪

谁叫我笨

没有谁对谁错

啊~~~~~~~~~~~!!!!!!!!!!!!!!!!!!!!!!

我想回家

我想到海边大叫

我想躲在被窝里

我想一个人到教堂把这一切都告诉主
让主来带领我
希望主牵着我的手
勇敢的面对
勇敢的踩前一步
大步的走
忽略掉这些小事情

有时候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爬的越高
跌的越重
这个teori我总算明白了

为了什么啊?

啊!!!!!!!!!

算了
。。。。。。。。。。。。。。。。。。


*只是纯粹向发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