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家庭吃扒日&张栋梁再度来诗巫啦

我在整理部落各时才发现
oh no
原来我有一个已经过期的post还没有写完
=="

我们得知张栋梁会来到诗巫
wow!!!
立刻下定决心要去看看


虽然那天晚上下雨大塞车
可是妈咪还是带我和弟弟出去看表演
超开心的说

我们到了那儿
不多人
我十点多去还能够站第一排

过不久
天宇双翔这个组合就出现了
说真的
我没有听过。。。=P

我和弟弟就很幸运
抢到了三张他们的明信片
好笑的是,卡上面还有他们的电话号码==
过了好久
张栋梁终于出现了
很明显的
今晚的人潮是冲着他而来
=X

帅呆了我告诉你
tsk tsk tsk
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可是。。。。
他还是那么的帅~~


来一段小小的影片

他一下台
全部的人也都散了
快到~~~~~~~~~~`
政治人物立刻上台喊“明天要投谁?”
台下大喊“火箭!!!!”
、笑死我了啦
一下子而已
人潮走光了


过后,我和弟弟和妈咪
吃宵夜去~~~~~~~~~~

星期六的晚上
老豆就说“走,去吃好料!!”
oh yeah
吃扒!!!!!!!!!
我daddy说
哪里有便宜又大碗又好吃的扒???
又要有海鲜汤的???

我想了想
就说去Enjoy Cafe吧。。。
比较便宜嘛~~~~

我爸点的蜜汁鸡扒饭
那个牛油饭香到~~~~~~
每粒饭都吸满了浓浓的牛油味
再加上甜甜的葡萄干
好吃哟~
嫩嫩的鸡肉加上淋满了酱
鸡肉丝之间都吸满了蜜汁
再配上清脆的蔬菜
美味但又不失营养的餐点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哦

这就是我order的cheese grill chicken chop
鸡肉稍微咸了一点
经过烧烤的鸡肉还保存着它的肉汁
微微的焦香味
和cheese一起在嘴里弹一首交响曲
让人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来

这就是我的daddy mummy
我妈咪已经不顾形象的吃起来了

这就是cheese cripsy chicken chop in lemon sauce
这份很大分但也是我最推荐的
包覆在鸡肉的酥脆外皮
配上浓浓奶香味的cheese
再加上微甜微酸的柠檬酱
有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整个味道在嘴里很舒服
多层次的口感
吃了又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哦~

这就是我弟弟所点的chicken gordon blue
这道扒
吃过的人就知道
就是一份别有洞天的鸡扒
呵呵
看似平淡无奇的鸡肉块
一切开
浓浓的cheese流了下来
里面还有厚厚的火腿片
在加上绿色的玻璃菜
外面就是一层厚厚的鸡胸肉
有些人会觉得
感觉就在吃一整粒的没有包的鸡肉汉堡 =)

跳tone!!!
我的dady
吃扒的同时
还order了很local的拉子菜炒蛋

更夸张的
还有海鲜汤
根本就不搭嘛=="

你看他们两个
应该是很少一起到这么有气氛的cafe用餐吧
我老妈可是高兴的叻

这就是我们order的水哦


吃饱了
就到附近的火箭党部凑热闹去
他们在看成绩呢
紧张的说~


两个大荧幕
一大堆的观众
人多到~~~~~~~~~~~~~~

第二天
就是圣枝节
也就是Palm Sunday

教堂正在进行祝福礼
左看看

右看看

做好弥撒
就和妈咪和弟弟去吃早餐咯

我们到了同乐阁

味道还好的laksa

炒果条
非常好吃
每次去都order这个哦

这个没有什么味道的鲁面


傍晚就回学院了~~~ =(




*下一篇会update关于我的古晋周末之旅哦~~~
=D
这个兴起的周末是劳动节
oh yeah
放假到星期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