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老油鬼鬼+台湾正宗大大鸡排@Grand Sugar, Daesco

 前阵子
在Daesco Megamall走走时,就看到怎么那里那么多人排队
原来。。。。
西马著名的连锁店“老油鬼鬼”在这里开分行了!

从学院回到家里
刚好妈妈和弟弟都没有乒乓训练
就说带妈妈和弟弟去吃
因为他们没有吃过
刚好家里的晚餐也还没煮
*心里默默地感到庆幸
 一个店面有两个连锁店
左边的是台湾正宗大大鸡排
右边的是老油鬼鬼

 这就是老油鬼鬼的摊位
由于不是周末
所以人潮不会很多
但是还要排队的那种。。。。呵呵
这就是每次新店开张一定出现的画面
 这就是它的店面啦
不会很大
桌子也小小个
但是我唯一不喜欢的就是他们里面的排风系统
一出来就整身的油烟味啦~><
不喜欢
而且冷气也不够冷
也不能嫌拉
因为毕竟是开放式厨房~ 

 负责油炸的厨房
都有另外隔离起来
但是
油烟味还是飘了出来~~

我妈妈和弟弟开始点餐啦~~~
我就在旁边大拍特拍

这就是老油鬼鬼的看板
有套餐可以选择
也可以单点

 有各式各样的糕点
刚出炉的哟!!
但是我喜欢吃的咸饼竟然卖光了 =(
哎。。。下次再来吃吧

这些糕点可以配上新鲜豆花和新鲜豆腐水

那个番薯蛋看过去就是好好吃哦~~
可是想说怕点太多吃不完
(每一种都好想吃一口)
结果就说算了
等下来光顾的时候再点~~~ =P

从小吃到大的马蹄
因为这个糕点形状像马蹄,所以也就因为这样命名了

这个夹粽看过去没有什么特别
可是相信应该不错吧
里面应该有馅料
等下次去再尝试。。。
因为要有所保留
这样才会再次光顾
呵呵

又大又圆
又沾满满满芝麻的芝麻球
真的是太诱人了拉!!
我相信芝麻球的馅料应该会爆浆吧~

这就是红豆煎饼
怎么办
看过去都好好吃!!

来了来了
 这就是招牌新鲜豆腐水
 为什么我觉得我在西马喝的比较浓郁?
但是还不赖
不会太甜,
不像一般的豆浆水糖水的味道都盖过了豆浆味
而且很顺滑哦

干贝丝粥
我妈吃了第一口
就说“怎么口感那么像小时候你们几个吃得米糊阿?”
哈哈
应该是他们将米磨得比较碎
然后再用调味料以及干贝丝熬到这么绵密
干贝丝的甜,麻油的香
会让人一口一口慢慢吃,慢慢品尝
也会咬到一点点地干贝丝哦~~
  
说到粥和豆浆
当然少不了油条!
这里的油条真的是太赞啦!!!
炸得酥脆但又不油腻
外酥内软的口感
无论是配粥或者豆浆
都是天衣无缝的搭配阿!
 我们四个人就点了这些
虽然不多
但是交换着吃
你一口我一口这样吃
超级满足和开心~~~~
幸福!! <3 br="br">
 大弟弟Stephen和妈咪
开动拉!!

小弟弟Thomas也在吃!!
只有我还在拍~ XD

在粥里游泳的油条~
 豆浆油条
这真的是太棒啦!!
大爱这个搭配
 把酥脆的油条放进豆浆里浸泡一会儿
让油条吸满了豆浆
然后放进嘴巴
爆汁的感觉真好!!!=D

吃饱了
就说怎么大家还坐那里
原来我的弟弟还order了xxl大鸡排
等了很久
还是拍照来过时间吧~

 大弟弟和妈咪

 妈咪和我

 小弟弟
他很喜欢这张
因为我帮他把前面头发用拉直棒拉直了
*我们都有自然卷的烦恼 >__<''

这就是左边的炸鸡排摊位

也是有大大的看板
也是有套餐的哟!!

也有香酥鱿鱼
还有黄金大番薯
当时真的饱了
所以也就列入保留单
=)

我只知道
等这包东西
等到我喉咙都长了


 我们就索性倒在碗里慢慢吃。。。呵呵
 我只能说
真的有进步
我上次吃得时候
里面的肉只有一点点
然后粉厚到~~~~~
然后又没有味道

这次的皮比较薄了
肉也比较厚了
然后味道也很入味哦!!
赞赞赞!!

 这就是老油鬼鬼的面子书: 老油鬼鬼
这家店面就在
Daesco一楼,Easy Drink Easy Go的对面
店面是Grand Suga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