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U-Garden Crystal Grill&Steamboat - Kuching, Malaysia 优苑 (古晋)

 在去槟城的前一天
因为Sibu没有direct flight去槟城
所以必须从古晋转机
然后飞机时间又不会接
只好在古晋多呆一天

在古晋的那天刚好是端午节
所以我们几个好朋友就去james极力推荐的u-garden吃晚餐

U-Garden位于jalan song那一带
店面在二楼
但是不难找

楼下就有这一个这么大的banner
上面有价钱等
Monday - Thursday RM28.90(Adult) RM16(Children)
Wekkends/ Public Holiday  RM29.90(Adult) RM17(Children) 

但是但是
好康的来了 
生日者:50%折扣
星期三: 女士们25%折扣
60岁以上的乐龄认识:25%折扣 
 
 刚好那天是星期三
我们又拿到了折扣哟~~~~*开心

这里选择不错多
食材也算很新鲜
而且服务员还是随时检查添补哦
 
 有我最最最爱的Mussels
可是这个Mussels好像有点小,也好像冷藏了很久的样子
 小干贝
 
 有蛤蜊,鱼肉,鱼片,虾,螃蟹等等
 
 走到外面,就看到还有一整排的食物
有四大天王:炒面,炒饭,炒米粉,炒果条
还有日式炸物和寿司
 很有日式的feel吧~~呵呵
 我本人觉得这个寿司还不错吃
但是为了减少寿司带来的饱足感
所以只吃了这一粒
 
 当然还有毛豆等等的选择哦
 
 日式炸鸡串也好好吃哦!!!
肉质不会柴而且还有点Juicy juicy的呢~~
 这个就很普通的炸物~
 
 我从窗口里到这个
就差点为了这个破窗而出的炸物
那就是
炸!软!壳!蟹!
哈哈 

我是软壳蟹的 超级粉丝!!!*呐喊
但是好像期望太高了

炸得太脆,感觉在吃keropok
蟹肉都不见了~~  T___T
而且有点太咸了
 这里的座位还蛮多的 
所以可以容纳蛮多的顾客
看着满满的冰箱
等不及
等不及啦!!!
 我是很喜欢这个韩国辣牛扒
因为有泡菜的味道
再配上蒜米和青葱的调味
哦~~~~mamamia~~~~~~




 这里的有羊肉,牛肉和鸡肉
各式各样的腌制法
照烧酱、蜜汁、原味、黑胡椒。。。

这个就是这里的重点啦
那就是用这个水晶的石板来烧烤啦 
可以选择用牛油或水
我们选择了用水因为这样也不那么油腻
 旁边还有一个鸳鸯锅
我忽略了这个锅 
因为我是一个喝汤饱,喝水饱的人 
所以尽量不要让自己一直喝汤
呵呵
 嘿嘿
这是我最喜欢的辣牛肉啦 
 没有用牛油来烤
少了一份油腻
但是味道绝对不输!
 吃到一半,我就和朋友提议
不如我们来做一个不一样的烧烤!!!

我们自己调味
拿了一些的蚝油等酱料
青葱,蒜米等
来一个蚝油烤羊小排!!
我的天!!
太好吃了~~~~*臭美.i.n.g
这里的羊肉也处理得很好,没有羊骚味也很嫩哦!
 第二道
蚝油炒sotong
放了蒜苗,一些青菜和 金针菇
这里的鱿鱼也不会很韧
所以 吃起来还蛮爽口的
很新鲜哦!
 第三道
来一个泰式鱼片!!!
放了大葱和甜辣酱
然后把鱼片焖在酱汁里面
虽然鱼片没有炸过
但是这样可以吃到鱼肉的鲜嫩
 第四道
这就是我最满意之作
蚝油烩干贝
葱,大葱,鲍鱼菇(用手撕成丝)
然后再把一颗一颗的干贝挖出来
干贝的鲜甜和菇的香味烩在一起
就这样,有是一道很下饭的菜!哈哈
 第五道
黑胡椒酱炒羊小排
放了多多的蒜苗和大葱
倒了很多的黑胡椒酱
然后焖到汁大概收干了过后
就可以吃了
好吃!!!!
 其实还有第六道
那就是蚝油炒小白菜
忘了拍啊~~ 哈哈

就这样
我成了当晚的大厨
哈哈 

吃着吃着
还吃出了心得
那就是要站这吃
边烤边站边吃
这样就没有那么容易饱啦~~~

当晚我们不知道吃了
多少棵青葱
多少颗蒜头
多少粒大葱
多少的蚝油
多少的黑胡椒酱
多少的特制sambal酱
多少棵蒜苗
多少颗
多少轮的牛肉
多少轮的羊小排
就这样
一边笑一边吃
~ 满足 ~

吃前拍一张!!!
 吃时拍一张!!!
 吃后拍一张!!!


Facebook :  U-Garden Crystal Grill&Steamboat
Address : Jalan Song, 93350 Kuching, Sarawak
Contact : 013-828 3881(For Booking)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