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彭亨劳勿明河园初体验 Laman Pesona,Raub,Pahang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因为之前这里的网络真的是太差了
现在换了maxis才能够顺利地上载照片和大家分享
 
我在这里正式告诉大家
我被调派到彭亨洲的日历谷华校执教了!

我现在就是一只在西马翱翔的东马燕子 =)

在一次的机缘巧合之下
我就有机会到明河园来替老师送别
说来也真不好意思
我们突尔其来的调派
临教就这样的失业了~ ><
 
 当然
我是第一次听到明河园这个地方
到这里
就像一个游客大拍特拍

明河园:
明河園渡假村,建在彭亨州劳勿縣的積罗新村旁。因山峦环抱,清溪流淌,故名为《明河園》。
一个远离喧嚣,卻不隱世獨居的地理位置,交通往來便利,离开吉隆坡大都会也就只需那短短的一个半小时车程。

2011年7月,这片躺睡在寜静悠闲乡土怀抱里、占地大约2万平方米的果園,原本只是我和吾妻构思打造成一幢醖釀多年夢想的獨楝別墅。但是,到後來却顺势 被我们规划成为退休后的美丽家園。我们开始为自己編織的美丽夢想,很用心的打拼;经过10个月的努力,终于打造了眼前的《明河園》。

在精雕细琢的第一个规划階段里,我们先筑建了14间依山揽水的半獨立式渡假屋。一栋栋富饶鄉村风味的渡假屋,室内以木板铺地,简单却大方的寢具,白天感受 由窗外掉落满室的暖暖阳光,习习山风的夜里居高临下,倚身繁星月光照亮的台阶,欣赏乍暗还明的大庭園,鼻闻花香,目赏綠意。
《明河園》的设计纯真樸实,二合一的中西餐厅栋立在小桥流水的水车旁,㡳层是以松竹的气节而取名的中餐馆「松篁阁」,2楼则是以陽台而取名的露天西餐厅 「D' terrace」。在这盡是青山綠竹,热带雨林的氛围,访客无论在觀鱼亭,水车旁,或在小溪边的美景用餐,都体验到暂歇俗务的干扰,在笑谈中感受乡土大地 的平实暖和气氛。每一絲随风飘来的诱人饭香,河鱼、豆甜菜香。
清晨在腹地辽阔、山野鳥鸣声中苏醒。入夜,蛙鳴四起的《明河園》里,访客还可随心情任選各种趣味休闲活动。溪边垂钓,戲水,在㬌观台上眺望遠山,晨曦,日 落,到免乐园喂免子,还可以奔驰在篮球场上较劲,促进和良朋益友、牵手人和至亲的感情。

第一階段规划的延续是增建7间二房式的渡假屋。迈向2012年底的《明河園》,一棟容纳500人的宴客大堂,礼品专卖小筑,展览馆,还有一个50人的议会 厅,都会逐步落成 。家庭聚会,企业脑力激荡工作营,或是回归乡土的美食团、探幽旅游、途经歇脚的金马侖高原过客,都肯定会对《明河园》有一定惊喜。(资料摘自网络) 

一到达这里
最吸引我的是这些山上的别墅
玻璃屋的设计也太美丽吧!

还有停车场这里也是超级好拍照的阿!
整个白色围栏很有外国的feel~~


这里就是通往餐厅的小桥
很有小桥流水的感觉吧!哈哈

那里也有很多美丽的花草
到后来我才得知这个是九层塔和它的花~

这里也有一个迷你的水风车
有点小欧式的小花园

这就是泰国餐厅的外观
给人的感觉就是
干净的小道
整齐的草坪
很舒服
很写意
很惬意

花园也少不了盆栽

还有这个到处都很流行的方向牌

另外一座桥
就有浓浓的泰国风
很想大大声说sawadikaaaaaaap~

这里的草坪上也有很可爱的彩色蘑菇
写着welcome的字眼
这里应该是很多人拍照的地方!

当然不忘了帮我的老师们在这里拍一张

这里的建筑物都很有设计感 

在等着别人来的当儿
我就到处溜达
拍下环境
走在这里的小径上
很舒服
因为到处都是花花草草围绕着你

在明河园的另一边
就有一个大鱼池
鱼池中间就有一个喷水设备

在太阳的照耀下
鱼池上金光闪闪
而且在水气在太阳的照耀下
不时会看到彩虹的出现哦!

这里也有一个钓鱼台
好让钓鱼发烧友可以来这里很惬意的钓鱼!

钓鱼台的旁边也有一个观光台
这里拍婚纱照有feel到爆!哈哈

这里也有很日式的井
潺潺的流水声
让人心旷神怡
所有的烦恼都忘了

钓鱼池的旁边就是一整排的树
徐徐的微风吹来
树叶的沙沙声
还真的有一点小浪漫

这些树上都长满了这个小小的果实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名堂
但是感觉像是莓果类

这个亭子很有feel对不对?
攀爬在亭子上的是白香果哦!

如果白香果成熟时
我相信会更美丽

最兴奋的时候来了
那就是吃!!!哈哈
这里有中餐和泰国餐
我们选择了泰国餐

我最爱酸酸辣辣的食物!*流口水

这是同事点的咖啡冰沙

我点了冰茉莉花茶
那天的天气还真的有点热
就选择了清凉解渴的饮料
淡淡的茉莉花香
在嘴里散开来
很清新

蚝油炒菜心
菜心的甜
配上蒜头香
很下饭!

这里的白饭
用这个很泰式的容器装
吃起来都很有泰国味!哈哈
我知道
这是心理作用!=P

这个tomyam真的是太太太赞了!
满满的海鲜
够酸够辣微甜的汤头
超级开胃的!
比我在泰国吃的还够味
赞赞赞!大力推荐!
这一锅汤,可以让人扒下很多碗饭!

还有一道极力推荐的就是
班兰鸡
多汁滑嫩的鸡肉
配上班兰叶的香味
在配上特调辣酱
我只能说
真的是finger's licking good!!!

最最最最
最得我们大家心的就是这道鱼
我忘了是什么名堂
但是够够力酸!
开胃到会吃下一整桶的饭!
*怎样感觉我是饭桶
鲜嫩的鱼肉
没有土味
酸酸的汁不会盖掉鱼的鲜味
oishiiiiiiiiiiii!!!!
 
蔬菜青咖喱也是很不错
我觉得略咸了一点
但是够浓郁
味道很好
这道很适合不吃辣的朋友哦!

这就是我可爱的同事们!!!
有我们在的地方,就很吵...oops...
不是,是很热闹!哈哈

总括来说
这里的餐点都很棒!
而且服务态度佳!
这里很适合外拍
很适合一家大小或者一群好朋友或者情侣来这里渡假
很棒的一个世外桃源!
 
明河园:
官方网址: Laman Pesona
地址:
Laman Pesona Resort & Spa
Lot 3 & 4, Seksyen 4,
Kampung Baru Cheroh,
27620 Raub,
Pahang Darul Makmur
电话号码: +609 3697892 / +6019 6697604 / +6012 2802892
电邮:admin@lamanpesona.com.m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