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外公和外婆的宠物

我要跟大家介绍的就是我外公和外婆的宠物
他们养了它快一年了
它就是一只猴子

是不是大家都联想到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呢??

但是

它没有金箍棒
它没有筋斗云

我外公的宠物是从哪里来的呢?
有没有很帅气?
跟人类没有两样吧


故事很长

去年的年尾
我外公在果园里面放了笼子
结果
就抓到了一只母猴子

就在新年的前夕
我大舅发现母猴子生baby了
哇。。。
我们当然也很兴奋的冲到外婆家看
你看你看
母猴子和小猴子的温馨照

过了几个月
小猴子断奶了
由于母猴子太凶
我们决定把母猴子送走
它也会摆pose的.....帅吧!!!

接下来
小猴子就要学习独立啦
现在小猴子学会拍手
跟我们握手
跟我们撒娇
跟我们讨食物吃
还会表演给我们看
它还会用两支脚像人类一样走路哦

我外婆曾经有个念头--把它送回大自然
可是
我外婆和外公都非常的疼爱它
非常的舍不得
所以就决定继续养它
它也非常喜欢我的外公外婆
每次放出笼子
它就会立刻跑去抱我外公或外婆的脚然后撒娇
我外公和外婆每天都会帮它冲两次的凉,然后刷牙
好命吧!还有吃好吃的食物
面包和水果
它的笼子也是我外公亲自做给它的哦
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去看它
它每次看到我来
就会在笼子里面蹦蹦跳跳
我就会把它放出笼子陪它玩
然后有时就会帮它拍一些特写和沙龙照
哈哈
它很贪吃的哦。。
把整个嘴巴塞满满的
然后再躲到旁边慢慢吃
我们把饮料杯喝完放地上
它就跑过来
跟我们有样学样的把吸管放嘴巴那里
然后又拿着这个杯子到处跑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他很贪吃吧
呵呵
可爱哦。。。
这张照片我好喜欢哦
好像小猴子在思念它的妈妈
眼睛里面满满的思念与忧伤
仿佛在说“妈妈,我想你!你过得好吗?”

接下来
我给你们看猴子的手吧
跟我们人类的手没有两样哦
来个特写
很像人类的手哦
只是比较小
哈哈再来再来
它把它的手放在我的手指上
它的手有没有很小?哈哈
触感跟小baby的手一样哦

最后
再给大家看它的一张沙龙照吧
还不错的说
摆pose也难不倒它了。。
哈哈
pro到............
我也要很感谢小猴子
因为
它带给了我们很多欢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