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back to campus life

今天是我们2010开学的第一天
应该是我们的报道日
可是叻。。好像没有什么报道的消息也
不管不管

大家!!!
我们从今天起
进degree了!!!
四年!!还有四年!!!
加油!!!

故事应该从昨天说起................

昨天下午三点多就到学院了
还好我没有搬很多东西来学院
到了房间,还好们没有上锁
我妈妈也帮我搬一些东西上来
然后在帮我收拾房间
我的房间不算太肮脏
只是多了灰尘
不用一下子就收干净了
哈哈
还有谢谢,miao!!
刘妙微你的rojak又帮我搬东西
hehehehhehe

冲好凉过后
我就和朋友们车大炮咯
傍晚又停电
要命!!!超热的
我们又全部为在一起聊了起来
聊房价大家都在干什么
发生什么趣事。。。。
过后大家都回房间继续赶功课了

因为都习惯晚起,今天都必须逼自己起床
哈哈
还好今天没有什么课和活动
但是哦。。
还要赶功课因为明天下午必须交上去了。。。
T________________T

今天
又回到了穿baju kurung的日子

好久没有穿baju kurung拍照了。。。


我的眼睛都好无神哦
因为不够睡眠阿。。
panda.i.n.g
=(


这时,有一些朋友应该也和我一样
赶功课吧!!!
哈哈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
能够和睦共处,相亲相爱,平心静气,团团结结
在欢笑中一起度过。。
加油吧各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