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9th unforgettable Birthday!!!!!!!!!!!!!!!

(这篇很长哦 ---生日篇)

我知道现在po这篇是有一点迟
但是
至少有po
你说是不是????
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Shirle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林金燕,生日快乐!!
===========================================
对对对
我19岁了!!
4th of December!!
难忘啊
谢谢大家帮我庆祝也给了我很多惊喜

我的生日会分成很多批来庆祝叻
很高兴哦

=====第一摊=====

这就是第一摊帮我庆祝生日的
哈哈
他们都是我中学的好朋友
还有好久不见的宝明(青色衣服的那位)
我们去快克利庆祝
他们提早帮我庆祝生日咯
就是在1/12/09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跟他们聚在一起了
我们也叫了太多的食物
根本吃不完然后就浪费了
剩了一大堆
浪费.i.n.g

来来来
看照片!!

大合照咯


这就是我们用剩下的菜弄出来的
“快乐锅”
哈哈
你看你看
这个是粥底火锅
然后拿腐竹当作刘海
青菜当眉毛
蛋壳当眼睛
剩下唯一一粒锅贴当鼻子
红枣排成笑脸
有快乐到吗???
哈哈哈哈

这是还没有被糟蹋过的粥底火锅
哈哈


千岛西施炒面
这个好大盘阿
我看我们只吃了20%
剩下的觉得可惜,就打包了
哈哈

肉锅贴!!!

这个最好吃
i'm lovin it~~~


这就是炒濑粉
它就是类似粉干咯
还不赖的。。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funfair玩咯

我们玩了超级恐怖刺激的roket
当然尖叫声是少不了的。。
可是我觉得他的危险性还是有的
安全措施完全没有起什么作用叻

我们也和宝明合照咯
难得他从加拿大回来
哈哈

=====第二摊=====

我们这个是很突然就ON的
哈哈
那时没有错的话,是晚上8点半那样
crystal来载我咯
我们去steakhouse 吃咯

阿丝就带了她的阿teck,阿teck的堂弟来

他们三个都点了意大利面
而crystal就点了boxing chicken。。。
味道不错呢。。。哈哈
还有还有就是
我点的起司焗烤饭
我们都点了果汁
不错喝的说
哈哈

吃完了我们也就回家了。。
但我很开心哦
回家呢
就等着十二点的到来

等着朋友们祝福
等待明天的庆祝
耶~~

======第三摊=====

七早八早
当然今天是空出来给我的buddies们
哈哈

我们去吃了快可利的点心当我的早餐哦

你看。。余明豪
你吃的可真多啊
哈哈
没有啦
其实是我们大家吃的

就是我们三个啦。。。
nic因为没有空所以不能和我们一起吃早餐=(
哈哈
我们呢当然不放过在厕所拍照啦
本性难改
哈哈

再来一张!!
然后我们就到公园去拍照
然后就赶到parkson de pizza hut去啦
哈哈

我约了十位最最最最最爱的朋友们
去pizza hut 吃个爽
还好我前天就已经去预订了位置
要不然
在那个high peak的时间一定没有位置坐

他们在我吃到一半时,
拿着一粒蛋糕走进来
我是有感动到叻。。。
谢谢你们
吃饱了
我们就去逛逛咯
就看到百盛的圣诞树刚布置好
所以就拍了
哈哈
不错吧
吹好蜡烛
切蛋糕咯
我当然是先吃我最爱的巧克力樱桃咯
呵呵
这就使我们全部人啦~~~

许愿许愿
shhhhhhhhh。。。。
哈哈

=====第四摊=====

下午庆祝好
我就回家准备今晚的火锅咯
今晚和家人也和朋友们庆祝
哈哈

这就是我准备的火锅食材
就简简单单普普通通

这就使我妈妈准备给我的寿面和鸡汤咯
谢谢你~~~

这就是我和妈妈送我的蛋糕的合照


我和朋友们的合照哦

我以为我的生日就这样结束了
换了睡衣
在床上facebook.i.n.g
结果我的buddies们就来我家给了我一个很大很大的惊喜
屁股的
我真的吓倒ehh
美丽们,谢谢你们....
哈哈
是什么惊喜呢
下次再跟你们分享吧

**因为这个post太长了...hahaha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