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为什么会酱?

虽然说明天就可以回家准备过新年了
可是
今天
因为一些事情
非常的不开心
背后被人家捅了几刀的感觉不是很好受
是能默默地忍受
听到或看到什么
就当作没有看到/听到

付出不期望回报
却不希望得到的是几把从背后捅进来的刀

我的付出,也许对你/你们/妳/妳们来说是应该的,是我自己自愿的,
你/你们/妳/妳们又没有逼我,不用白不用

空口说大话,纸上谈兵,有什么用?

为什么偏偏在新年前让我听到/看到这些
我的心情一下子就“pianggggggggggggg”
没了
现在只想赶快离开这个
人间地狱!

哦对了,
今天也弄了第二个部落格。。。。。。。

我只希望快点回家见到我亲爱的家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