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近况@TERMINAL 5 CAFE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只能说从新年前开始 到现在
每天都好累啊
真的只能用“累”来形容


新年期间真的是玩到日夜颠倒
痛痛快快的玩
玩到五颜六色阿
哈哈哈

当然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咯
很多照片都还没有处理
所以大家就等等吧
但是我已经放上我的facebook了哦。。。
哈哈

新年的时候也和朋友们到Terminal 5 Cafe
因为看到是新开的
就上去吃看看
nicole因为很满意自己的第一次reverse parking
所以。。。
就叫我拍了。。
=.="到爆表
哈哈哈

由于灯光不错
我们的毛病又犯了
狂拍~~~!!!我的orange juice 和nic
nic和我

我和mic我的眼镜框叻???
接下来
我的眼镜框就成了道具
每个人看到我这副眼镜框都回拿来拍个够
哈哈哈

nicole篇

michelle篇
明濠篇那个mic戴着就不会再脱下来了。。。=.="
无言...哈哈哈
接下来要出场的是
艺术照篇
哈哈哈哈


我的脸很圆啊~~~~><
这张他们说要有失恋的感觉。。。
可是我觉得放空的感觉多一点
哈哈哈


nic在说“我看到希望和阳光了”
哈哈哈
请问下
你是不是看2010看到太入戏阿???戏子~~~~

我的眼镜框还来~~!!!!!!
她还告诉别人说是路上捡到的眼镜框
weiyooooo~~~
没有抓来好好的打下真的是越来越不像话了。
哈哈哈
有啦有啦
下巴尖了拉
我的screen都要被刺破了咯
哈哈哈哈

拍完了人
食物也才刚到
从我们刚才到达--->点菜--->拍一大堆的照-->出菜
要等一个钟头
要命咯

来看看食物的照片吧
这就是我们点的水
唉。。。。。
看很美,可是味道就............
u know i know....

这个是牛肉串饭吧
根本就出乎我们的预料
真的是大失所望
卖相佳但是...
那个饭可以再给我少一点点
rm6.90
........

没有下一次了

这就是我叫的海鲜饭
我非常地意外
也是同样的价钱
大家就很无言
加上成群上万的五要飞过头顶的状况下吃完这些东西
我们就随便点了小吃
拿出来时
我们大家都定格一分钟啊
傻眼!!!
我们真的可以算出有几条的sotong在盘里面
rm7。80!!!!!!!>< 这就是红糟鸡排
真的是。。。。!!!!
创意是不错啦。。但是进步的空间大到~~~

希望他们真的能够改善咯
不然很难生存的哦
毕竟sibu那么多间cafe~~~

我们最满意那边的环境和灯光
食物就....有待加强.....=.="


明天就是学院的红包大会串了。。
大家!!!加油!!!
这几天大家都累到翻 ,课业都没有时间做
再撑 再撑 再撑
很快的!!!!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