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发泄篇!

非常的不开心
非常的不爽
非常的伤心

非常的难过

非常的无助
非常的生气

非常的讨厌!!!!

我今天就





!!!



今天可真的把我的脸给气到绿了!!!!

活这么大
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笨的人是没有选择的权利!!!

最讨厌分组
当然
笨的就自然而然站到旁边去
然后再物以类聚

老师好像有说过
聪明的要帮比较差的
现在叻!结果叻!

算了
又不是第一次!!!

抱着看戏的心态
呸!
幸灾乐祸的
呸!
在背后说闲话的
呸呸呸!!!

当然你们有空说闲话
因为都为自己铺好一条阳光道了嘛。。。。
对不对??
有嘴巴说别人,别人自然也有嘴巴说你
一山还有一山高
螳螂捕蝉,麻雀在后~

有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
如果你们是当事人
你们的心情是如何的
如果每次都是你的话,你又是如何的感受
为什么你们每次可以摆臭脸
我就不可以是不是?
一定有那么多的闲话说是不是?
难道要我心情不好时在那边哈哈大笑???笑话!!!

自私的人,比更可怕!

很好!
每一次都是我们
因为我们每次diam-diam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还有两年
走着瞧~

你们就
看不起吧
瞧不起吧

多读两粒字了不起是不是?

这里真的是一个活地狱!!!

汤老师对我说过一句:“现在没有人能够断定一切,
因为没有人知道到最后是谁能够光荣的走上台领奖。


我没有怪任何人,
我只怪我自己做么这么笨!!!!


*lydia,谢谢你,也非常不好意思要你当中间人,我知道你也很难做人。。。。。
*joyce,yu wen, shirley bong.....sry if made u guys unhappy and i didnt meant to seperate your grou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