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向日葵的成长日记(一)

太阳花园
向日葵园
是我一直以来最向往的地方

多美呀
可惜在马来西亚没有太阳花园
之能够看照片来“望梅止渴”!

http://www.deshow.net/flowers/beauty-of-sunflower-452.html#pic

太阳花就给人一种看到希望、看到阳光的感觉
太阳花能够让我感到很舒服
看到太阳花,我能够会心一笑
感觉心情非常的愉悦
哪里有阳光,哪里就有太阳花

太阳花  没有玫瑰般的妖艳
太阳花  没有含羞草的害羞
太阳花  没有百合花的香味
太阳花  没有大红花的艳丽
但是太阳花 有它们没有的自信

我以后的婚礼
一定要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向日葵婚礼


以太阳花为主的照片

太阳花的摆设

太阳花的胸花


太阳花的捧花
OHNO~~~=) 
爱死太阳花~

还有太阳花的cupcake....=)
还有大大朵的太阳花
高高的太阳华蛋糕

做完了美梦
回到现实
!!!!

话说
katie的家里有向日葵
我苦苦的哀求下
她终于给我一朵干的向日葵种子
我开心到~~~~~

这就是向日葵种子的“真面目” 

我就自己在家后面拿了花盆,
自己拿了锄头
把泥土填满花盆
然后就很小心翼翼的放向日葵的种子

这就是第一天的向日葵
乖乖静静的躺在泥土上睡觉

第二天
种子开始跟我装可爱
竟然跟我吐出舌头了!!!
我那时开心得大叫起来~~

到了第三天!!!
看看看!!!
竟然~~竟然~~~~竟然~~~~~~ 
发芽了!!!!

希望我的向日葵能够乖乖,健健康康的长大阿
等你长大了
我帮你拍多多美美的艺术照阿~~
乖哈~~ 
我每天都很定时的给你喝水阿~~
一定要给我长大大哦~~~

=)

4 comments:

edmund ng said...

台灣就有太陽花場!
同學真的自己一個人去!
哈哈哈...沒有叫我!
傷心咯!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來台灣就去!
加油!

Unknown said...

真的?????????? 台湾的哪里有太阳花场哦??好兴奋哦!!!好想去!!!!下次我一定会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