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ஜ 久违的更新 ஜ

终于阿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整个放假可以说是
忙忙忙,玩玩玩,吃吃吃,睡睡睡
享受到~~~~~~

来来来
看看我最近的照片
哈哈哈
自恋的本性还是难改阿这张刘海还没有拉直之前
然后头发也没有很长
哈哈哈

头发变长了哦,刘海也整齐多了
=)

=========生命营 Life Game==========


我在放假时,和朋友们去参加了Life Game
之前就听很多人说
这次终于有机会去参加了
这就是我的身份证哦
楼下还有我的工作和薪水

我只能说这个生命营真的让我成长了很多
然后也让我更加认识耶稣基督
当然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也被挂上了“公关部长”这个名称
=.=
哈哈哈

-
我现在都在鼓励身边的朋友们去参加一词的生命营
因为这样你会体验到人生中的现实还有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它可以让你体验到你被安排的命运当中如何生存
还有很多很多
这样讲真的只是冰山一角
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参加生命营哦

这就是我一组的组员

大合照(找到我吗?)哈哈哈

全砂大专生生活营,
一个难忘的回忆~~~~

===========沙巴之旅============

这个放假呢
也就和学院的朋友相约好
一起旅行去!!!!
去哪里???
沙巴!!!!!!!!!!!!

我呢
就先抵达沙巴(因为班机不一样)

一个人拿着机票
一个人在飞机看着窗外
一个人吃着飞机餐
一个人听着音乐
一个人看着天空下的彩虹

我们啊
就个人呢~~
天天吃吃吃
越吃越肥
每个人都发福了,裤子衣服都变紧了
脸圆肚子圆手圆脚圆
哈哈哈

我们呢
到处玩到处走
到处去玩玩
搞怪是少不了的啦

拍婚纱照tim~~~

逛逛逛
结果就给我们看到便宜的货
一双鞋才RM10也~~!!
这就是我的收获啦
呵呵

我们花最多前在水上活动咯

哈哈
我们(我,玉婷,妙微,爱菁)
去体验了海底漫步
就是带着一个由供应氧气的头帽
然后就顺着水上平台的楼梯走下去到5米深的海底
哈哈
他们还帮我们拍照 ,也有录一段短片
我们摸到nemo哦
可爱到~~

还有很多很多的鱼哦
哈哈
美到一个不行
可惜的是因为几天都在下雨
然后水不清
哎。。。
结果就拍不到我们四个的脸


在那边
玉婷买了海底燕窝(一种海草)
然后我就煮了给大家当凉水
罗汉果龙眼海草
好喝到~~~~
还有更多更多的照片
要看的话请按这里
(我的facebook)<---还有part 1 和part 2呢!
(jenny的facebook)<---有很多沙巴之旅的幕后花絮
(晓真的facebook)<---有很多我很丑的照片。。=.=
(tommy的facebook) <---他是专业摄影师。
有很多美美的照片哦.大部分的照片都在这里。。


=========吃喝玩乐==========

回到SIBU叻
就合朋友们吃喝玩乐咯
哈哈哈
吃的话,照片是太多了
去我的facebook慢慢看吧
哈哈

最最最特别的就是水果冰
sibu最大碗的水果冰
就在华利阁!!


两个人叫了这么多ojibala
吃到要命去。。。XD

我放假也和GG还有sehnee还有iris去打保龄球哦

然后我又学做了粽子哦
哈哈
我姑姑作的粽子可是一个字“赞”!!
我姑姑教我包粽子 然后小侄子在旁边kepo kepo
哈哈

成品出来啦。。。哈哈哈
好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的部落格换新衣啦???
美不美??赞不赞??
哈哈
我本人是很喜欢啦。。。这些都要归功于Mr.Paul Ng Yi Fa!!!!
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啦。。。!!!白费心思的帮我弄美美。。。

我们就是爱搞怪~~哈哈哈
这是我假期时收藏到的哦。。。美叻
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
看到这张图片代表什么??
代表我要去睡了
明早还要早起呢
哈哈哈哈
这次更新就到这边
晚安喽大家。。。=)

5 comments:

◎Paul_Ng◎ said...

yo....happy lar?? update lar....hhaaha
aiyo.jiok paiseh neh~~ hlp me put iklan tim~~~ wakaka....

Unknown said...

=.=""" sure happy lahhhh....hahhahaah
paiseh ur head leh..blerkkkkkkkkkkkk!!!

GG said...

sure can find your face in the group photo la...laugh till~so happy and the head pun senget...

◎Paul_Ng◎ said...

shirley arr....i'm very paiseh de hor...cz muka nipis nia mah~~ haha

Unknown said...

Gg:me nw using Nicole d iPad reply u eh.hahaha galah,wan find me in pic d hua,just find the one lauf palingenesis happy de.hahaha.
Paul:Chen,u apish apa arr.haha muka nt tat nips hor u.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