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享受的星期六 ❀

今天是星期六
也是我每个星期最最最最期待的一天!!!!
因为呢
我每个星期六都会过得很充实
=)


*跳到星期五
回到家,哇,鸡汤!!!
就这样吃了一大碗的饭配鸡汤还有很多汤匙的酱油
哈哈
放了酱油过后的还是不要给大家看好了
因为
我吃酱油很夸张~~
呵呵

晚上叻
就和朋友们到亲善吃点心
哇。。。
salas sotong莫。。。
哈哈哈哈


今天星期六早早 呢
就和朋友们一起去吃了早餐
然后呢就到处去走走
玩玩
看看
笑笑
聊天

这就是我们下午一起吃得午餐啦。。。哈哈
经济饭!
赞啦~~~
我们到geo的家坐坐喽
哇。。她的狗有狗可爱的。。。

这就是geo家里的猫咪啦
知道我要帮它拍照
结果就摆了一大堆的pose哈哈哈
可爱啦

接着
就去见我的Nicole Wong!!!!!!!!!!!!!!
她终于从澳洲回来咯
哈哈哈哈

我们就约了去Enjoy Cafe喝下午茶
本来满心期待的salad sotong
结果叻
没有!!!
失望到~~~~~~~~~~

这么久没有见面
当然就是合照啦
不敢mms给mic,mh,gg
因为怕他们很难控制他们高昂又激动的情绪阿
哈哈哈哈
我和nic会被炸得粉身碎骨
>< 哈哈

角度好!!!哈哈哈
I like it~
她还是那么的忙~~~
没变!!!
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两个的饮料咯
哈哈

因为是下午茶
我们也不饿
可是又看到别桌都吃好料
我们就点了这个“天长地久”
哈哈哈


到后来就到nicole的家咯
哈哈哈
玩着她的新礼物 ---iPad

今天我用了iPad哦
上facebook
还上了部落格
哇。。。
粉红色的iPad
哇。。。。。。
美丽叻~
好想拥有它。。
呵呵

我的最爱
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齐全的口味
哈哈哈


然后我从朋友口中知道什么是rice bubble
说是到澳洲都必须持的东西
所以我就叫nicole帮我买了回来


还有这就是传说中的Rice Bubble
好吃到~~!!!
可是价钱也很美一下咯
一盒只有六条
一盒rm10

以为我买了六盒,对不对?
哈哈哈
你错了!!!
我只有卖一盒
别的是朋友寄托的啦

这盒就是我买的咯
呵呵
有巧克力粒的咯

你看你看
有巧克力粒哦
然后浓浓的奶味
很甜的说~~

哈哈哈

晚上的节目表暂时还不知道
等着他们的电话通知吧!!
哈哈哈哈哈

准备冲凉去。。。。
by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