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学院之近期趣事 ❀








=========大学课程的第二个学期========-

终于在拉让师范学院过了两年
哈哈哈
想一想
日子过得蛮快的,也很充实
在这里要感谢哦那个学门和讲师们给我们的支持啦


班上某一天的情景
哈哈
和乐融融

换了新的标语


在班上的迷你图书馆增添了很多的新书籍

这就是我们还没有齐全的迷你图书馆
哈哈哈


很喜欢这个标语哦


这就是我们班上的布告栏哦
我这个学期是担任班上的“布告栏部长”
呵呵

当然我们也相应环保的活动咯
有行动比较重要嘛
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班上的环保垃圾桶

我彩的哦。。。哈哈哈
很喜欢。。。=)

这是另外一个很可爱的标语设计

===========唱歌比赛=============

我和阿丝代表我们班上去参加唱歌比赛去~~~
哈哈哈

我们选择了林宇中的《MELODI》
也就是他和一位马来歌手合唱的中马歌曲

你看我们可爱又贴心的同学们
他们在帮我们做海报呢~~~

认真到~~~
感动.i.n.g

这就是当晚他们要送上台给我们的假花
谢拉
结果当晚是两位学弟送上来给我们。。。
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那天比赛的舞台拉
那就是我们礼堂的台。。哈哈哈

我和阿丝在紧张的当儿
这位玉婷小姐竟然睡着了。。哈哈哈哈


我和阿丝到厕所上厕所解压了过后
忍不住搞怪了起来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无聊的两个人

好啦
正常的来一张。。。哈哈哈

这就是当晚的海报啦~~
新鲜热辣出炉
唯一的海报哦

当晚
想都没想到。。。
我们竟然得了第二名!!!!!
全场只有我和阿丝两个人是华人参赛者
哈哈哈哈

紧张是难免的。。。
感谢主啊

海报呢
当然被我那回家粘在我家房间的墙壁上咯。。
呵呵


==============Pesta One Borneo==============

学院在上个星期就举办了
Pesta One Borneo
他们就有卖了很多很多的食物
哇~~
说到食物
我可说是“食神”叻
哈哈哈

来看看他们有卖些什么食物吧
全部都很便宜哦
重点是又很美味~
*满足.i.n.g

马豆
也就是传说中的kacang putih

炸得酥脆香黄的香蕉饼
外酥内软的口感
whoooooooot~

这就是mee murtabak...
我因为晚上的唱歌比赛而把它割爱给同学吃。。。 =(
但是我就是很开心
看到他们吃到很满足的笑脸。。。

还有这个便宜到爆的pohpiah..
rm2 七个
很新鲜,又美味

还有这个串串
三串才rm1
便宜到~~~~~~~

当然
也有售卖汉堡包
现场制作哦


这就是制作pohpiah的过程咯

我们大家都玩得很快乐
也吃到很多平常学院里没有卖的食物
超级高兴。。。哈哈哈

示范示范~~
强!!!

我们都在旁边凑热闹
给参赛者鼓掌加油

========RM2的经济饭盒========
因为elaun迟迟还没有到我们的户口报道
所以我们都转吃rm2的经济饭盒
先和rm4的杂菜饭说bye bye

来看看菜色吧
还不错吧
本人觉得还不错哦

========书法==========

这个学期也多了书法班

由我们的小老师来教我们
自学哦

美不美?
没事就帮墨汁拍个特写
同学们专心写字的表情

========结束=======

这次先分享到这里吧。。。。
最近有点忙
当然是忙着学院的课业还有活动咯 =(
期待每个星期回家的日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