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疯狂星期日♥

4/7/2010(星期日)

今天我非常非常的开心
早上接到GG的电话说有便宜的external hardisk
哇。。当然二话不说就立刻买了咯
500GB 才RM230

然后又去meet了我的姐妹,nicole
nikie也跟着来....
我们就到韩江烤肉吃了午餐
nic和她点的鱼豆腐
我和我的牛肉石锅拌饭
这就是鱼豆腐的特写啦。。哈哈
GG & MIC 流口水没?
我和nikie丑样。。。
应该说是贪吃样。。哈哈

然后

然后

然后

我就接到电话说下午去泗里街玩喽
超级开心的说
~~~~~ =)
所以我就立刻冲回家收拾好行李等着朋友来载我喽


我们7个人总共2架车
出发~~!!!!

一路上,不用说
都是我们大笑和吵闹的声音

到了泗里街,我们就绕来绕去找地方吃
可惜我们要去的都没有开。。
然后就绕到金喜楼点些小菜吃咯

炒果条~~

炒沙巴油菜

炒鹿肉

我们一起吃饭一定会出现的海参汤
醋多多。。哈哈

吃饱了
我们就到江边公园和码头走走咯

这个地方真的是太太太臭了
都是人家尿尿的味道
我和nichole被叫进去拍
没办法
只好遮鼻子和嘴巴

结果叻
他们在外面笑翻去。。。
笑到不能拍照
=.=
派这张照真的是千辛万苦阿
哈哈哈

小赖爬最高~~
胆最大
我怕跌成大番薯
所以就坐在那边。。
呵呵

这就是码头啦


来泗里街当然是要跟黄梨拍照咯
哈哈哈
女孩们~~~
nichole,你的手够长阿。。。
抱得完我们全部人
哈哈

我们几个超龄的小孩竟然能够在游乐场玩到这样子
不错哦
很久没有那么开怀的大笑了
哈哈哈
完全不顾任何的形象了。。

很明显的
我们这边了...哈哈哈
宝明和小赖的屁股差点被我和nichole弄开花去。。。


结果的结果~~

我们



继续挑战~~!!!!

最终的结果
BALANCE~~~~~~!!!!!!!!!!!!!!

竟然平衡阿~~~
哈哈哈哈

到后来我们又跑到另外一遍的码头去玩
发现有另外一台脚车
就拿来大拍特拍。。

我们在码头的背影~~~


Ewik。。。不要想不开阿
哈哈哈
他会这样都是为了帮我们拍照
。。。
哈哈哈哈哈哈


阿光,做么那么孤独~~~???哈哈哈哈
感谢你载我啊。。=)

这是他们在码头钓鱼抓到的鱼
可爱hor...


我和小赖~~

nichole 和amy
后面那个小孩子
不要偷偷骑脚车。。。哈哈

这就是我们全部咯。。。
哈哈哈哈
开心叻~~~

刚好有一架类似三轮车的脚车
他们立刻跑上去拍照
哈哈哈
感觉像在马六甲叻。。

码头合照又一张~~

在黄梨前面的女孩儿们~~~~

黄梨前面的男孩儿们~~~

拍。。继续拍。。。拼命拍~~~~

码头之风景


我们玩到差不多6点半左右
就到sugarbun打包东西
然后他们就送我回去学校咯。。。
=(
伤心又舍不得莫。。。
但是又很开心~~~
哈哈哈

跟朋友一起出游就是两个字
--
开心!!

下次的出游正在计划当中。。。
哇。。。迫不及待喽~~
更多的照片都在facebook哦。。。
哈哈

大家也要天天快乐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