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ursemate外拍日10.11.11

10.11.11
这天
我和coursemate们约好了一起穿一样的“制服”然后外拍去
当然
和自己的好朋友们拍照时最开心的嘛

今天考完了第一个科目
接下来还有4个科目等着我
oh no~~
但是。。。。。。
我们还是很黑皮的拍照去~~~

幸亏当天的天气很好。。。。
有傍晚的阳光
我学院什么都没有
就是草场多。。。。
拿着我的相机和三脚架出发!!!!

upload好照片
我的facebook notification爆满
comment也来不及回。。。
弄了一个小时多才回复完。。
=D

话不多说
直接看照片

以下是每个人的照片然后才是团体的照片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以下的都是团体的照片
这一系列的照片都让我觉得我们很有活力叻。。哈哈
我们就是不认老~~

合照1

合照2

合照3

合照4
我班上的男版s.h.e
因为班上只有他们3个男人

合照5

合照6

合照7

合照8

合照9
这张照片是我们最最喜欢的
因为之前在面子书有看到类似的图片
所以我们也模仿咯。。。
呵呵

合照10
还有这种出power的照片
哈哈
很kuso咯~~
如果在沙滩,那个效果相信会更好。。。
大家都很卖力!!哈哈
尤其是阿丝。。。
直接跳出框!!哈哈
请注意图片的左手边。。。有阿丝的一脚一手

合照11
跳跃吧、大家!!

合照12
其实这张照片时第一张
所以大家都很keko
正常的啦~~~
接下来,大家都很放得开了~~
这张照片阿丝说像sarawak version de girl's generation and boy's version s.h.e

合照13
再次的跳跃吧!!

搞怪!
由于我们刚考好edu 3105
里面Photography那课有读到拍摄手法
以下的示范就是tracking~~~
LOLXXX!!!!!!
刚好那里有skateboard
就直接拿来玩了。。。哈哈

要看更多更大的照片,就去看我的面子书相册:《当我们同在一起》吧~~

*
真的真的很开心和很感动
想不到大家都会参与 =D
原来,大家都爱拍照ho~~~
接下来的两年,
我们还要在多多拍这样的照片哦~~~~
因为这五年半不能重来
过了这五年半
我们不能再这样聚在一起了
=D